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3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05-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监管相关法规宣贯,持续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认知水平,五华县市场监管局在5月22日至28日期间,开展了以“安全用妆,共治共享”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配图2.jpg

   活动中,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化妆品安全普法、微信平台、发放宣传资料和企业户外LED屏显等多种宣传方式,积极向化妆品经营者及群众宣传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普法资料150份,张贴海报4份,LED屏显90多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化妆品从业人员及广大消费者对化妆品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压实了化妆品经营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提高了经营者守法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化妆品消费市场环境。

  配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