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大力开展 “局长股长走流程”活动
时间:2023-06-08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五华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精神,深入了解企业群众办事体验,全面摸清企业群众办事时可能遇到的难点、堵点和痛点,持续优化我县政务服务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从5月31日至6月5日开展了“局长股长走流程”活动。

图片

  据了解,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局长股长走流程”活动的通知》,明确活动方式和目标,局全体干部共分成六个工作组,由局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到中心窗口,每组体验4至5个进驻单位近40个事项。局领导、各股长(主任)以普通办事群众角色或“陪同办”的方式对已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的27个单位235个高频事项进行了办事流程体验,并记录体验过程中发现各单位的存在问题,将体验情况整理成《“局股长走流程”活动问题清单统计表》,提请相关单位对照逐项整改和举一反三,全力提升中心事项办事效能。

图片

  接下来,县政数局将以深化“双百”工作为契机,全力推行政务服务“极简审批”改革,促进我县政务服务实现“即来即办”“不见面审批”“自助办”“免证办”“一件事一次办”“融合办”,持续优化我县政务服务的办事体验,持续提高企业群众的办事效率,持续改进我县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