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广州市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华开展共建国防教育帮扶协作活动
时间:2023-12-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6日,广州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处处长闫素,广州市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科科长谢桂华,广州市番禺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李建博一行13名同志来华开展共建国防教育帮扶协作活动,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钟彩扬,党组副书记、局长李鉴华参加活动。

  闫素一行先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五华县退役军人荣誉室。随后,到五华县第二小学开展共建国防教育帮扶协作活动。

  在“广州番禺·梅州五华国防教育共建帮扶协作座谈会”上,县二小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建明先介绍了学校教学、国防教育等情况;接着,番禺区名智小学校长林泽华介绍了学校立足国防特色教育,拓宽育人路径的办学经验;随后两校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举行了赠书赠字仪式。

  会上,闫素表示,国防教育是利国利民的大事,要从娃娃抓起,广州番禺将坚决落实省厅的指示精神,在政策范围内倾心帮助五华提高国防教育水平。钟彩扬表态,坚决落实省厅的指示精神,上级有布置,我们有行动,将与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大力做好双拥、国防教育工作。李鉴华也表态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化两地合作,互通互建互惠共谋发展,做细做实做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