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人民医院到登畬医共体分院开展医疗卫生下基层活动
时间:2024-01-05 来源:五华县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五华县人民医院由周雄清副院长带队,陈志坚(普外科副主任)、陈志坚(心内科副主任)、曾勇(神经内科主任)、李练红(妇科副主任)陈妙胜(体检科主任)到登畬医共体分院开展院务间沟通交流、联合会诊查房、义诊、宣传等活动。

图片1_看图王.jpg

  下图为义诊团队在曾勇主任的带领下为登畬分院住院患者进行联合查房:

  此病人为慢性糖尿病患者,血糖一直控制不好,经常在16~22mmol/L,经过联合查房后给出了一个更好的治疗方案。

  登畬医共体分院义诊_2

  此病号为系统性红斑狼疮并肺部感染的病人,经过联合会诊查房后制定了新的治疗方案。

  登畬医共体分院义诊_4

  此病号为短暂性脑缺血患者,为中风高危人群之一,经过联合会诊查房后给出了一个很好的预防脑卒中防治方案。

  登畬医共体分院义诊_6

  此病号为眩晕患者,经过联合查房后确诊为耳石症,通过曾勇主任进行手法复位后,症状明显缓解。

  登畬医共体分院义诊_8

  登畬医共体分院义诊现场:

图片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