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发挥村级供销社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4-01-17 来源: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百千万工程”部署要求,深耕供销主责主业,创新供销为农服务模式。近日,五华县供销社举办梅林镇供销社尖山分社挂牌启动仪式暨农产品推介会活动,活动邀请了县直相关单位领导、镇村干部、各镇供销社(公司)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和村民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4d87cb946f87ec2841a903c13c5d25cd.jpg

  揭牌仪式上,黄国俊介绍了尖山社的基本情况、尖山村特色农产品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梅林镇党委书记邓清华同志希望尖山社在增加农民收入、推动乡村振兴和实施百千万工程中发挥应有作用。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柳宗表示,梅林供销社尖山分社我县五个村级供销社中第一个开展实体业务的村级供销社,是我县贯彻落实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的一个创新举措,更是我县供销系统推进百千万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尖山社一定要牢记为农服务的宗旨,努力把村级供销合作社建设成为联结、带动、服务农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重要载体,持续推进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揭牌仪式后,梅林供销社尖山分社还举办了农产品推介会,推介会农产品展区面积达100多平方米,推广的农产品包括云雾茶、丝苗米、菩米等数十个品种,涵盖了我县大部分特色农产品,有效提高了我县农产品的知名度,拓宽了农产品销售渠道。据了解,推介会活动当天现场认购的农产品总额超过10万元,认购农产品种类十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