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忆红色 学四史” 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近日,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到潮州市“涵碧楼” 开展“忆红色 学四史”教育主题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共30多人参与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解说下,参观了“涵碧楼”红色体验馆。在每一幅照片史记前,大家了解了真实感人的故事,让我们重温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的峥嵘岁月,枪林弹雨的一幕幕感人画面,都能感受到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敢为人先的伟大革命精神。

  图片2.png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重温了革命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光荣的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责任担当,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五华高质量发展忠诚履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