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供销社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4 来源: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312日,正值第46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县委绿美生态建设工作要求,县供销社组织干部职工到安流镇丰联村、大同村开展“机关联基层、干部带群众”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县供销社干部职工与当地干群积极投入到植树劳动中,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相互协作、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供销人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排排树苗整齐排列,形成了一道“新生”的美丽风景线。

接下来,县供销社将与挂钩联系村积极开展植绿护绿宣传活动,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参与绿化行动,形成人人爱绿植绿护绿、共建共享绿色家园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推进绿美五华生态建设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