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4-03-16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局党组成员、各股室及县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县智慧交通服务中心2024年度重点工作谋划并进行讨论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13672849167411791998(1).jpg

  会议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积极探索“交通+”产业、文旅、生态融合发展模式,为五华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局党组的中心工作,巧干实干,竞标争先。一要讲政治、顾大局。要坚定政治防线,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强化大局意识,围绕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二要讲创新、重效率。在工作状态上做到充满激情,工作方法上做到开拓创新,工作质量上做到精益求精。三要讲奉献、树正气。要带头弘扬正气,做到乐于奉献、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廉洁自律。四要讲学习、强素质。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能力水平,加强道德修养,营造风正心齐、气顺劲足的工作环境,为五华加速“融湾入海”、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交通支撑。

177277937521985319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