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余洪波一行莅临五华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工作
时间:2024-03-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洪波一行莅临我县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军休活动中心建设等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五华县退役军人创业示范企业、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现场调研并听取退役军人创业示范企业建设情况、秋季退役士兵接收报到“一站式”办理的各项流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随后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关于军休活动中心建设项目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退役军人安置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余洪波对五华县“一站式”服务退役军人报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精准了解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搭建平台,确保退役军人各类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要深入挖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事迹,大力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五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持续推进军休活动中心建设项目,切实提高军休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