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开展人防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4-03-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上午,五华县国动办在县城碧桂园凤凰城小区篮球场开展了人防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更好了解和熟悉身边的人防工程,掌握必要的人防知识,有效增强应急避险能力,提高人防、国防观念。  图片1.png

  本次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不少市民群众驻足停留,大家通过人防知识宣传展板、派发的宣传单页《空袭来了 怎么办(民众篇)》、发放的《人防知识问答》等方式,详细了解人民防空知识进社区的目的和意义、防空警报类别,以及和平时期的人防建设、人防工程标识、应急避险、自救互救、防灾减灾等知识。活动内容丰富,免费派送宣传资料共800余册。

  图片2.png

  下一步,县国动办将紧密结合国防动员工作新职能新使命新要求,不断开拓思路、创新举措,持续加大人防知识宣传力度,积极开展人防宣传教育走进机关、学校、企业、社区、网络的“五进”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了解人防、关心人防、参与人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