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县联动 五华县开展电动自行车及配件质量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时间:2024-04-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保障电动自行车及其配件产品质量安全,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开展电动自行车质量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mmexport1712561625871.jpg   

  在执法检查现场,执法人员认真比对车架型号、关键零件、电池及充电器等参数是否与出厂合格证一致,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完毕,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立案调查。据统计,此次检查共涉及水寨、横陂、棉洋等多个乡镇,涵盖台铃、爱玛、雅迪、立马等多个品牌,共检查电动自行车经销门店8家,发现问题5处,现场责令整改4家,立案1宗。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依法严厉打击电动自行车相关环节各类重点违法行为,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mmexport17128054426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