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转水镇
时间:2021-06-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4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转水镇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转水镇全体镇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勇主持。

图片

宣讲会上,甘平副部长运用大量鲜活的史实案例和人物故事,以全新的视角,生动新颖地讲党史,对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矢志不渝,领导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积累的宝贵经验,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面解读。

图片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述透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迪,让自己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并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图片

接下来,我镇将以此次宣讲报告学习为契机,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关键环节和基本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每一个党员干部接受党史精神的洗礼,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做到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