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横陂镇召开2021年团组织工作会
时间:2021-06-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命脉工程”“青年大学习”等工作,推进团的基层基础建设全面规范、全面过硬。6月23日,我镇在镇政府一楼礼堂召开2021年团组织工作会,全体镇村团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委副书记李钊辉通报了我镇推进“命脉工程”“青年大学习”等工作情况,系统分析了前期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对基层团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镇党委委员周梦丽明确了共青团的工作内容,强调各村(社区)团干要深刻认识到,我们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是我们党对共青团的高度信任和殷切期望。全体镇村团干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增强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通过召开此次团组织工作会,让全体团干深刻认识到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为下一阶段我镇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