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梅林镇组织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共创美好家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我镇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发展,促进形成浓郁的志愿服务氛围,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梅林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共450多人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共创美好家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梅林镇党委书记邓清华,梅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剑锋带领全体镇干部职工,按照各分组包片的区域到圩镇的路面及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大扫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清理道路路面及进村主干道等多处重点场所的垃圾和卫生死角。

  

图片

  

图片

  

各企事业单位负责做好“门前三包”工作。




    通过此次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我镇整体卫生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群众的卫生意识也在活动参与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接下来,我镇将严格落实“创文”“两美”行动部署要求,实行卫生清扫常态化执行机制,形成全民参与、全民重视“创文”“两美”行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