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永远跟党走】潭下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7-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
连日来
潭下镇精心组织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回顾党的百年历史
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01

党内表彰活动

各村(居)党组织对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党员进行表彰,同时,为党龄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02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反诈、禁毒、防溺水、防汛防地质灾害、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等重点工作,启动了一批惠民项目,解决了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03

集中入党宣誓活动

组织全体领导班子、镇属部门负责人、驻村(居)工作组长到潭江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各村(居)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


04

“学党史·谈体会”活动

镇机关党总支带头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各村(居)党组织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交流分享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政治认同。


图片


05

“党课开讲啦”活动

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挂点村(居)上党课,各村(居)党组织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图片


06

走访慰问活动

各村(居)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优秀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图片


07

精心打造公共环境,营造喜庆氛围

各村(居)在主干道、主要路口、文化广场周围悬挂党旗、横幅标语,在宣传栏贴上建党100周年标识,大力营造浓厚喜庆氛围,传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深深的热爱与祝福。


图片


08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全体镇干部认真完成“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题试卷,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推动我镇的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图片

通过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大力营造全镇上下“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激发和引领广大干部群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精神滋养,传承革命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共建美好家园,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