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双华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上午,建党百年华诞之日,双华镇组织机关党员于烈士纪念广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党员代表抬着花篮,缓缓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镇党委书记张小玲同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廖天华同志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在庄严而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

  在镇党委书记张小玲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铮铮誓言、一张张坚毅面孔,充分彰显了机关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干激情。



  7月1日下午,双华镇组织机关党员前往镇政府门前小公园以栽植新绿的方式,共建美丽双华,共护青山绿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