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脱贫攻坚结硕果 精准帮扶显真情 ——周江镇召开脱贫攻坚总结座谈会
时间:2021-07-07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情系周江拼搏五载,无私奉献今朝凯旋。7月6日,周江镇党委、政府在党委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总结座谈会,广州市番禺区对口帮扶单位番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番盈新投资有限公司、番禺番发集团公司、番禺信息技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周江镇全体领导班子、扶贫办工作人员、四个原省定贫困村支部书记、驻村组长共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周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张志远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周江镇人大主席人选李伟生总结了周江镇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表示在五年时间里,扶贫队员们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周江的发展之花,以忘我的敬业精神谱写出一首情系贫困地区、情系贫困群体的动人篇章,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我镇干部树立了标杆。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扶贫工作队员分享了驻村帮扶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表示虽然在驻村过程中有很多的艰辛,但是在后方单位、周江镇党委政府的支持,成功打赢了脱贫攻坚战,交出了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一切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帮扶单位相关领导纷纷表示,周江镇全面脱贫得益于党中央的脱贫攻坚政策,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扶贫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镇党委书记张志军指出,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周江镇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个个项目、一项项工程、一件件实事,凝聚了帮扶单位对周江的无私奉献和帮扶工作队各位同志们的辛勤汗水,千言万语化成三句话:感谢、祝福、表态。一是感谢大家五年多来流下的汗水,付出的心血,对周江镇和周江贫困户的辛勤付出;二是祝愿扶贫工作队员在新的征程上砥砺前行,创造新佳绩,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注周江、宣传周江、支持周江,常“回家”看看,为周江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表态今后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搞好城乡人居环境,打造一批公共服务设施,培育特色主导产业,培育崇德向善的乡风民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周江镇党委、政府为扶贫工作队员及后方单位举行了赠送纪念品和授牌仪式,感谢他们为周江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

图片

供稿:温利明、刘玲
编辑:赖梓涛
审核:周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