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喜讯】转水镇党委、政府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同为立功军人送上喜报!
时间:2021-07-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IMG_6395.JPG

IMG_6422.JPG

7日,转水镇党委、政府会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朱文尧及其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金,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镇党委、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其家中,为朱文尧及其家属佩戴绶带和送上慰问金,并对朱文尧获得“荣立三等功的荣誉表示祝贺。

在朱文尧家中,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转水镇党委书记彭云洪向朱文尧家属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和默默奉献,为国家培养了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同时,勉励朱文尧再接再厉,不辜负转水父老乡亲的殷切期望,争取为国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争取更大光荣。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钟彩扬说道:“近年来,转水镇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涌现出了一批立功受奖人员和优秀官兵。送喜报上门,是为了表彰立功军人及其家属,勉励官兵在岗位上勇创佳绩,也是为了让更多人崇军、拥军,在全社会营造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浓厚“双拥氛围,切实增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和荣誉感。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钟彩扬,镇党委书记彭云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古志宗,镇党委副书记陈锋,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程东雄及镇村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