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创国卫进行时⑩| 不惧高温“烤”验,为烈日下忙碌的身影点赞!
时间:2021-07-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周五大扫除常态化

  7月9日下午,双华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及学生志愿者开展“周五大扫除日”活动,用实际行动改善镇容镇貌,扮靓小镇,助力“国家卫生镇”的创建。

  今天天气炎热,但他们仍不惧37℃高温,以100℃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大扫除活动中来,双华镇领导班子身体力行参与到卫生清洁行动中,机关干部职工照旧带上“家伙”。清剪杂草、扫地,劳动起来迅速又灵巧,所到之处不留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双华中学及禾沙小学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各村(居)按照属地管理,由村“两委”干部牵头对村道、河道、及小公园进行了全面清理。

公平村

双华居委

福全村

竹山村

禾沙村

  接下来,双华将继续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动员和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中去,干群合力,以实际行动谱写双华人的创卫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