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河东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7-15 来源:河东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7月12日上午,河东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两新”党组织、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同志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在村委收听收看。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江志彤主持。

1.jpg

  会上,江志彤同志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

  镇党委书记叶定思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叶定思强调:

  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上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现了宏大历史视野,闪耀着马克思真理光芒,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主题、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关于“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以及向全党发出的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二要以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懈努力建设“工业新镇·绿色河东”。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深刻汲取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智慧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不懈奋斗走实乡村振兴之路、高质量发展之路,抓紧抓实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民生改善、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建设等一系列工作,全力建设“工业新镇·绿色河东”。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高标高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全镇上下营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浓厚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培训,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各项工作统筹起来,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河东片收听收看会议


2.jpg
3.jpg

油田片收听收看会议


4.png

5.jpg

平南片收听收看会议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