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横陂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15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7月14日上午,我镇在镇政府一楼礼堂召开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副委书记、镇长人选刘翠玉主持。

图片

  会上,党委副书记曾志辉通报了我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分析了我镇当前疫苗接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刘翠玉强调:一要继续摸清底数,镇村干部要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者责任,继续对年满18周岁适宜接种但未接种人员的信息进行全面摸排并造册登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要精准发动接种,镇村干部要深入开展“敲门行动”,强化正面宣传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可靠性、必要性,发动、引导符合接种人员尽快到卫生院进行接种,实现应接尽接。三是做好暖心便民服务,针对接种距离较远、接种人员年龄较大等实际问题,各村(社区)安排专门人员、志愿者主动对接,免费上门接送,打通服务群众疫苗接种的“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