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乡村振兴】番禺区对口帮扶转水镇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时间:2021-07-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番禺区对口帮扶转水镇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开展乡村振兴调研。转水镇党委书记彭云洪,番禺区东环街党工委委员、驻镇帮扶工作队长吴家凯,驻镇帮扶队员张远东、高兵、张涛、赖小荷参加调研。

图片

  驻镇帮扶工作队一行先后到黄梅、青塘、輋维、维龙、流洞等村开展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巩固脱贫成效和当地特色资源、乡村旅游、美丽乡村建设等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情况,共同探讨推进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图片

  驻镇帮扶工作队一行到輋维村调研
  吴家凯表示,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是党中央、省委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驻镇帮扶工作队将加强与镇村两级的沟通联系,贴合转水镇的发展定位,找准主攻方向,做好乡村发展规划,全力以赴助力转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图片

  驻镇帮扶工作队一行到维龙村调研

图片

  驻镇帮扶工作队一行到流洞村调研

  彭云洪指出,番禺区对口帮扶转水镇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到转水后,第一时间到各村开展调研,充分体现了驻镇帮扶工作队的政治责任担当。接下来,转水镇将抓住这一机遇,主动靠前,利用好帮扶资源,撬动社会资源,形成合力,助推转水镇经济社会蓬勃发展,乡村全面振兴。

  图片

  驻镇帮扶工作队一行到广州地铁集团帮扶产业基地调研
  镇党委副书记陈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