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横陂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7-19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上午,我镇在镇政府一楼礼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对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企事业单位和“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刘翠玉主持。

图片

  会上,卓伟强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

  卓伟强书记作动员讲话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要全面把握和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方面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二要强化使命担当,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横陂落地落实。各党组织要围绕“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做实民生实事项目、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三要迅速动员部署,努力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各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多方式结合加强宣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周密组织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