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长布镇共青团开展志愿者宣传活动
时间:2021-07-27 来源:长布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志愿活动 你我同行

  近日,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结合近期重点工作,长布镇组织镇村志愿者到各村(居)多措并举开展了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图片


疫苗接种志愿活动


  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到长布镇各村(居)科学普及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积极引导未接种疫苗人群到就近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构建全民防护免疫屏障。

已编辑图片

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宣传活动

  深入到群众家中开展反电诈宣传讲解,宣传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诸多好处,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防范意识,有效提升反诈防诈意识和能力


防溺水安全教育

  为群众发放防溺水宣传单和普及防溺水知识,让青少年从小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远离水域,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意识及防范能力。

图片


图片


创卫在行动


开展志愿清扫家园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清扫长布圩镇街道卫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为创建广东省卫生镇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长布镇将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通过志愿活动推动我镇各项民生工作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