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横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时间:2021-07-29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有效防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7月26日晚,我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转存图片

  检查组人员深入辖区内的“三小”场所、出租屋、酒店、商超、加油站、建筑工地、危化品行业等,重点检查了各企业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防护设施建设、消防器材配备、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管理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企业立即整改,镇应急部门认真督促,做好整改“回头看”。

转存图片

  通过检查行动,进一步督促企业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规章制度,做到安全隐患抓小抓早,安全风险可控在控。

转存图片


  接下来,我镇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