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中国共产党长布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8-23 来源:长布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9日,中国共产党长布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招业斌同志以及县换届风气督查组、换届选举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118名党代表出席会议,21名不是代表的党员列席会议。

图片


  中国共产党长布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长布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为全力打造“灵山秀水•长寿长布”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中共长布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

图片

  过去五年

  镇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全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抓重点、突亮点,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较好完成了中共长布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推动镇域经济社会保持加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

  今后五年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23456”思路举措,紧紧围绕县委“一核两区三组团”发展战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推动落实民生实事,奋力谱写长布发展新篇章。一是继续抓好党建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二是大力发展绿色产业,持续壮大镇域经济;三是坚持狠抓基层治理,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四是持续聚焦民生实事,努力建设平安长布。

  会议呼吁,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响应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更新观念,开阔思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建设“灵山秀水•长寿长布”而努力奋斗!

图片

  招业斌充分肯定了长布镇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体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全面完成代表大会所赋予的各项任务。

党代表们依次进行投票

  大会经过各代表团的充分酝酿,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7名,出席五华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13名。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选举出镇党委书记、副书记,镇纪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长布镇第十七届委员会成员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中共长布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