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创卫进行时||县巩卫办到横陂镇督查指导创卫工作
时间:2021-09-02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1日下午,县巩卫办副主任李汶芳一行到横陂镇督查指导创卫各项工作,针对上级暗访组暗访我镇反馈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我镇创卫过程中存在的难点进行逐一梳理,并进行详细指导。

图片

  李汶芳副主任指出,横陂创卫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处于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要高度重视,对照创卫标准,紧盯时间节点,准确把握节奏,确保创卫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充分认识创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劲加力,奋起直追,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二要加强组织协调,横陂各部门要通力配合,上下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对于暗访反馈问题,各司其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完成整改。三要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视角、全方位的集中宣传,营造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良好创卫氛围。四要深入督查整治,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要求,实行高强度、高密度的督查,督促及时整改,并组织“回头看”,确保成功创建“广东省卫生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