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转水镇党政主要领导率队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时间:2021-09-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3日,镇党委书记彭云洪,党委副书记、镇长古志宗率队分2个检查组分别到辖区内企业、旅游景点等重点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镇相关领导,应急办、防控办等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彭云洪一行到大昌燃气公司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疫苗接种、防控物资储备和消防安全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其立即整改。

彭云洪强调,要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风险研判管控,做好燃气充气、运输、消防安全等方面的自检自查,及时清理库区与山体间的杂草,消除森林火灾隐患,确保安全运营。同时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对外市运输车辆的登记消毒,动员库区工作人员、各代充点人员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图片

  
  

古志宗一行先后到热矿泥温泉度假村、新丰寨等旅游景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古志宗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且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各旅游景点要提前做足准备,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公共场所日常消毒消杀,落实好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措施,引导游客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为游客营造安全、安心、舒适的旅游环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