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营造美丽环境 党群同迎华诞|转水镇开展全民“两美”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两美”行动,进一步巩固“广东省卫生镇”创建,形成热情参与志愿服务的浓郁氛围,用实际行动喜迎国庆佳节,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节日。转水镇于9月24日下午开展以“营造美丽环境 党群同迎华诞”为主题的全民“两美”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对镇政府大院办公区、农贸市场、圩镇街头巷尾及沿线主干道路认真将落叶、食品袋等垃圾清理干净;各村(社区)组织村“两委”、志愿者对公路沿线、河道沟渠、房前屋后、文化广场进行清理杂草、清扫卫生死角、清洗路面,做到“处处有人清,村村有人扫”,营造出干净、整洁的镇村面貌。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接下来我镇将继续以“创建国家卫生镇”为目标,扎实推进“美丽梅州•美丽家园”行动,不断增强群众卫生清洁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用实际行动营造干净整洁、便利舒适、融洽和谐的转水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