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全镇动员,应采尽采,周江顺利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采样工作
时间:2022-01-21 来源:周江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全员核酸采样  


   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1月18日,周江镇迅速组织开展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27个核酸检测点同时启动。全镇人民积极响应号召,群策群力,同舟共济,万众一心,核酸采样工作高效有序进行。采样工作开始前夜,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提前动作,将所需物资分装、打包,由专人负责运输至各采样点,确保物资储备充足到位;镇驻村团队、村“两委”干部连夜开展核酸采样点场地布置和志愿者动员培训工作,为核酸采集提供有力的前期保障。

  各村(社区)在17日12时前完成核酸检测场地布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核酸采集当天,各村(社区)群众按照前期划分好的时段和区域,自觉前往进行核酸采样;镇村干部、志愿者和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分工合作,耐心指导群众按十人一组,间隔一米的要求排队采样,现场秩序井然,采样工作迅速、高效。

  各村(社区)核酸检测点

  核酸检测进行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于行动不便的群众,由镇村包片干部带领医务人员入户进行核酸检测,至18日下午,周江镇24个村(社区)的核酸采集已经全部完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措施,不留工作盲点和死角。全体镇村干部职工将继续把初心使命践行在行动中,把责任担当体现在岗位上,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