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潭下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潭下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

  潭下镇各党组织开展讲党课和专题学习活动,召开党员大会,各党组织书记为党员上党课;镇领导班子成员发挥领学带学作用,送党课进村(社区),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合力建强支部堡垒,推动乡村振兴。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红色血脉

  各党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引导每名党员时刻牢记身份,自觉履行义务,践行入党誓词。

  图片

  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镇县领导,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与他们亲切交谈,聊家常、谈发展、听建议,并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为22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潭下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全镇党员感悟入党初心,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汲取行动力量,激励建功斗志,为建设“电商强镇·富庶潭下”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