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庆祝建党101周年,河东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不断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连日来,河东镇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筑牢党员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

  关爱慰问困难党员。在“七一”到来之际,河东镇党政班子成员先后到所驻点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对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和关心,希望老党员继续做好表率,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640.jpeg2.jpeg5.jpeg6.jpeg

  召开党员大会。为激励各村党员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助力乡村振兴,河东镇各村(社区)纷纷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上党课、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县党代会精神,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汲取精神养分,引导党员干部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同时各村结合实际,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举行庄重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这份纪念章,不仅增强了老一辈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更有效激励着新时代的年轻党员牢记初心、坚定信念、勇当先锋、担当作为。

4.png

3.jpeg

  河东镇通过开展喜迎“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