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潭下镇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7-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上午,潭下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县委党校教研部主任徐琴作专题报告。全体班子成员、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镇属部门负责人、各驻村(社区)工作组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育辉主持。

  图片

  宣讲报告会上,徐琴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为题,主要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成就与经验、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等方面的内容。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图片

  黄育辉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村(社区)、各企事业单位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潭下落地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二是要抓好学习宣传,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开展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乡村建设、疫情防控、民生改善和基层治理等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