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横陂镇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8-01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更加浓厚的“双拥”氛围,横陂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等活动,为各类优抚对象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

慰问暖人心,共话军民情

  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曾洪云率队先后到各村开展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大家坐在一起促膝长谈,详细了解退役军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共同回忆当年参军入伍的战火岁月,感叹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交谈过程中,曾洪云一行向老兵们、烈属们宣讲最新的优抚政策,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礼品,让他们感受到镇党委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退伍不褪色,共叙谋发展

  横陂镇举办“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邀请退役军人对本镇的各项事业建言献策,共话横陂发展,共叙鱼水之情,加强“军民”之间的交流和沟通、集思广益、探索创新,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参与建设横陂的热情。

  座谈会上,镇武装部长魏国斌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福与诚挚问候,对退役军人为党和国家国防事业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退役军人保持军人的优良革命传统、革命本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参与乡村振兴,携手共促横陂发展。

图片

  各村相继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向本村的退役军人、现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1b8bdd8df0286750e50c670094b72fb.jpg4acac721949cbc2528d53007c25410c.jpg3a535b7ad00fb2b52749522db0a21e3.jpg501fb467a34f9ebfe793378ca058b55.jpgaa9397bf20fc862e03924033cb61eab.jpg

  通过开展“八一”系列活动,在全镇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了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让退役军人、烈属等感受到了镇党委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接下来,横陂镇将做实做细拥军优属工作,扎实开展宣传教育,大力宣传横陂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烈士遗属的先进事迹,在全镇范围内大力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全镇武装和“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