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调研组到横陂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22-08-04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梅州市乡村振兴局调研组一行到横陂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专题调研,县乡村振兴局、镇政府相关领导和驻横陂镇帮扶工作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坝头村,详细了解该村当前光伏发电发展情况及未来公共体育设施建设规划,到坝头小学参观了特色体育校园蹦床运动。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章联村村道硬底化、横陂镇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项目,详细了解镇村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功能布局及周边整体改造规划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来到驻横陂镇帮扶工作队办公室,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全面了解横陂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和工作队驻镇一周年工作成效。

图片

图片

  调研组对横陂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是一场持久战,要持续做好动态监测帮扶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抓好体育产业、建设项目等管理运营,确保持续发挥带动帮扶作用,以更大力度推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