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梅林镇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梅林镇党委及对村(社区)巡察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2-08-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梅林镇党委及对村(社区)巡察情况反馈会在梅林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碧波,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兴辉,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县纪委监委相关业务指导室负责人,巡察组其他成员,全体镇干部职工和19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邓清华主持。

图片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兴辉代表巡察组向梅林镇党委和各村(社区)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碧波就如何做好巡察整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二是扛起整改责任,正视问题,加大监督,以抓铁有痕的作风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镇党委书记邓清华在表态中表示,县委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针对性和指导性非常强,对全镇今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选人用人机制、强化干部纪律意识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做到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予以整改:

  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巡察工作意见,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落实整改措施,从严抓好管党治党,强化责任落实。二要正确处理好当前工作与整改工作之间的关系,从严抓执纪监督,强化廉洁建设,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三要明确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用整改成效取信干部群众,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着力推进梅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