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横陂镇举办“粤智助”自助办税平台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8-06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税费事项的使用率,落实推广应用工作,打通税费服务“最后一公里”。8月4日下午,横陂镇联合县政数局、县税务局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举办横陂镇“粤智助”自助办税平台业务培训会。横陂镇各村(社区)“粤智助”平台管理员和税务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

  在培训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戴荣忠和县税务局纳税股副股长魏伟强分别做了讲话,要求各村(社区)管理员和税务联络员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全力推进,确保全镇“粤智助”正常高效运行,让村民群众共享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要加强对自助机使用的学习,积极主动宣传自助机的用途,引导群众用好“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进一步提升“粤智助”自助办税操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让“政务服务自助办”家喻户晓。

  在培训过程中,讲师运用PPT和相关操作视频详细讲解了“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的实名认证、登录方法和已有的34项自助办理税(费)业务的具体操作流程,并进行了“全流程”展示,引导参会人员熟练掌握“粤智助”办税缴费功能。

  接下来,我镇将继续加大“粤智助”各项业务的推广应用力度,加强业务培训,做好设备维护工作,不断提升党群服务中心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逐步实现群众办事“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