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番禺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率队到梅林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时间:2022-09-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0日,番禺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郭建业率领该局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广州市盾建建设有限公司、番禺化工协会相关负责人、爱心人士一行11人来到梅林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图片

  郭建业一行与梅林镇召开对接会议。番禺区派驻五华县梅林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王永锋汇报了进驻一年多来的工作做法、取得的帮扶成效以及下一步打算。梅林镇党委书记邓清华代表梅林镇向郭建业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梅林镇的基本情况、资源禀赋和优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梅林镇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和需要帮扶成员单位重点关注的事项。

图片

  郭建业介绍了番禺区应急管理局的编制架构、人员配备、职能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组团帮扶成员单位之一,应急管理局将坚决贯彻落实番禺区委、区政府关于对口帮扶的要求和决策部署,按时按量完成帮扶任务;主动发挥职能作用,在更大范围内发动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爱心人士一起参加到对口帮扶工作中来,使帮扶成效更加丰硕。他希望,帮扶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共享两地有利资源,在消费帮扶、应急处置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梅林人民谋福祉、为梅林促振兴。

  此行,番禺区应急管理局和爱心人士向梅林镇捐赠10万元,用于民生工程建设;郭建业一行还到梅林镇上磜村慰问了三户困难户。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