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卫”然成风 | 镇容村貌焕然一新,为他们点赞
时间:2023-01-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干干净净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为进一步提升镇容村貌,营造一个喜庆、祥和、整洁、卫生、舒适的节日环境,连日来,双华镇组织党员干部,发动志愿者积极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清洁行动,共建“美丽小镇”。

✦ 天堂山大峡谷 

图片

为进一步优化景区环境卫生,为游客营造“畅、洁、绿、美、观”的旅游环境,双华镇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分区域对天堂山大峡谷风景区进行卫生大扫除,主要对景区内外路面、宣传牌、垃圾堆放点等卫生薄弱环节进行了集中清扫。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各村(社区)✦

“迎新春·大扫除”行动在镇党委、镇政府积极宣传动员下,各村积极行动,由镇村干部带头,党员干部、志愿者作表率,根据划分的负责区域,各清洁组迅速就位,密切配合,认真清理路边垃圾及卫生死角,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所到之处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迎来返乡群众的一致赞扬。

华拔村

图片

图片

军营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矮畲村

图片

大陂村

图片

图片

华东村

图片

图片

虎石村

图片

图片

福全村

图片

靓丽家园,你我共建!在此,我们依旧倡议各位父老乡亲共同维护环境卫生,共同维护圩镇道路、村头巷尾、风景区等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杜绝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