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双华镇全面开展这项工作,守住大家的“钱袋子”!
时间:2023-08-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骗术层出不穷,

骗子设置骗局和陷阱,

一步步诱惑人们上当受骗。

图片

反诈刻不容缓!

  为持续提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的覆盖面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防骗识骗能力,近期,双华镇全力开展“一户一告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着力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图片

  活动过程中,由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等组成的宣传队伍通过文明敲门、入户走访的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电信诈骗的危害和预防措施,向他们讲述了近期常见的骗术,揭露诈骗分子的各种犯罪手法特点,提醒群众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猖獗、手法多样,必须提高警惕,不信陌生来电、不点不明链接、转账务必冷静三思!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双华镇将继续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动“一户一告知”反诈行动纵深开展,构建全民反诈新矩阵,充分发挥各村(社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网格员“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以“镇驻点干部+村党员干部+网格员”为主要力量,逐网逐格开展诈骗线索摸排,把反诈宣传落实到镇村每个角落,筑牢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防护网。

天上不会掉馅饼,

大家一起增强

识骗防骗“免疫力”。

💪💪💪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