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汇聚转水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
时间:2023-08-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保障医疗临床用血需求,营造无偿献血良好氛围,建立高质量的血液安全供应保障体系,8月25日上午,转水镇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在镇村干部、转水卫生院和血站工作人员的热心引导下,献血群众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流程,逐一挽起袖子献血,让点点爱心汇聚。

  参与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手”,也有“初出茅庐”的“新将”,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无偿献血活动具有很好的社会意义,是体现自身价值和奉献爱心的一种载体,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温暖他人,奉献社会。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53名干部群众参与献血,献血总量10600毫升。下一步,转水镇将进一步弘扬“汇聚转水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的献血精神,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辖区群众无偿献血的知晓度、参与度,呼吁更多群众加入无偿献血者队伍,共同助力和美转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