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正风肃纪!双华镇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3-08-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双华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全体镇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廖天华同志主持。


图片


  会上,镇纪委书记李家豪传达了五华县关于开展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精神,对《2023年双华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进行了解读,从活动主题和总体安排、教育学习的主要内容以及工作要求方面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部署。

  镇长廖天华对全镇开展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强调讲话。他强调:

  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思想根基,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紧迫感。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和高度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二要筑牢忠诚之魂,坚持以案为鉴,坚定不移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运用纪教月活动,精准组织安排,坚持以案明纪释法,通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纪律之弦,成为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三要把握实践之要,提升建功之能,全面推进双华高质量发展的创造性、实效性。当前双华经济发展任务繁重,必须以严明纪律、严实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体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双华打造“红色热土·森林小镇”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