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棉洋镇开展电商培训 带货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11-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抢抓“互联网+”新机遇,以电商赋能乡村振兴,推动棉洋镇新农人电商水平,培养一批懂网络、会直播的农村电子商务人才,拓宽农产品线上销售渠道,让棉洋特色农产品更好走出山区,让农村电商成为棉洋镇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近日,番禺区派驻棉洋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组织开展棉洋镇短视频矩阵抖音带货培训班,邀请梅州市玖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培训讲师进行授课,免费为38名学员提供内容丰富的专业培训。

图片

  棉洋镇农业资源和物产丰富,除主要农产品茶叶外,四季瓜果飘香,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为破解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推动农业经济提档升级,工作队以电商直播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开展本次培训活动,旨在提升新农人电商技能,更好推广家乡优质农产品。

  开班动员会上,工作队队长宋阳新进行动员讲话,勉励学员们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到认真听课、积极互动,力求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图片

图片

  本次培训为期2天,梅州市玖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培训讲师们就电商发展现状分析、短视频变现、电商平台规则和账号维护、渠道引流等方面为学员们讲授电商理论内容,并现场教授学员如何开通橱窗、上架产品链接、拍摄视频素材和剪辑发布内容等相关实操技能。课程安排干货满满,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收获颇丰,不仅掌握了直播电商、短视频拍摄等基础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农产品销售能力,也增强了对增收致富、乡村振兴的信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