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百千万工程·我们齐见证】
“和美善治 活力五星”五星村创建省“百千万工程”典型村文艺晚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4-01-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持续推进典型村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和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百千万工程”,1月5日晚,由转水镇党委、政府主办,五星村党总支、村委承办,五华县采茶戏传承保护中心五华县客家采茶剧团有限公司协办演出, 广东晋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倾情赞助的“和美善治 活力五星”五星村创建典型村文艺晚会在五星村文化广场盛大举办。IMG_8518.JPG  

▲晚会现场

  晚会开始前,五星村党组织书记刁俊优首先简要介绍了五星村自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并感谢了市县镇挂点联系成员单位的指导与支持,感谢乡贤群众的辛勤付出与配合,并动员大家紧跟党委、政府的步伐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五星。

IMG_8552.JPG

  随后,转水镇党委书记彭云洪为晚会作致辞。他首先阐述了“百千万工程”的核心内容和实施目的,强调了省委实施“百千万工程”是推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作出的战略部署,能在新起点上更好解决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是惠及我们全体老百姓的好政策,并号召大家参与到“百千万工程”建设上来,做“环境整治推动者、绿美生态践行者、和美乡村维护者”,齐心协力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IMG_8557.JPG

  晚会期间还对获得五华县“美丽庭院”和转水镇“绿美家庭”的家庭进行颁奖,并向观看晚会的群众发放倡议书。

IMG_8568.JPG  IMG_8580.JPG  IMG_8496.JPG

  文艺晚会在一场精彩绝伦的开场表演《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随着晚会的进行,男女对唱《幸福中国一起走》《山歌唱出好兆头》、舞蹈《欢歌中国梦》《美丽中国》《万疆》《快乐广场》、小品《酒醉鬼开车》《补皮鞋》、歌舞《对花》《寻花》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昂扬的歌声、动感的舞步,博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IMG_8507.JPGIMG_8591.JPGIMG_8607.JPGIMG_8610.JPGIMG_8632.JPGIMG_8669.JPGIMG_8686.JPGIMG_8692.JPGIMG_8713.JPGIMG_8729.JPG

IMG_8750.JPG

▲表演节目剪影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五星村广大群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进一步充实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大力实施“百千万工程”,共建“百千万工程典型村”,推动转水镇高质量发展注入信心和力量。晚会在一首《走向未来》中落下帷幕。

IMG_87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