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转水镇:表彰先进典型 传递榜样力量
时间:2024-01-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省委“百千万工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带动作用,1月26日上午,转水镇举办2023年度先进典型表彰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陈锋参加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委员杨丹、各村(社区)、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团委专职副书记房剑祥主持。

IMG_9096.JPG

  大会首先由陈锋副书记对大会进行致辞,他表示,2023年,我镇按照省市县“百千万工程”具体部署,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紧紧围绕“七个和美”,结合乡村振兴“1234”组合行动,全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在这中间,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他们传承传统美德、弘扬新风正气、服务广大乡邻,带动群众发展,全面展示了新时代转水人民的精神风貌和崇高品质。我们要尊崇榜样、争做榜样,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营造见贤思齐、崇尚榜样、感恩奋进的良好社会氛围。

  接着,杨丹委员宣读《关于2023年度转水镇先进典型的表彰决定》。

  本次活动坚持好中选优、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转水好人”、“文明家庭”、“星级文明户”、“转水好媳妇”、“优秀志愿者”6个类别共41人,并对“梅州好人”等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IMG_9110.JPGIMG_9123.JPG

IMG_9133.JPGIMG_9144.JPGIMG_9152.JPG  IMG_9178.JPG

  下一步,转水镇将持续开展好各类模范典型评选活动,坚持把培树各类典型、挖掘优秀事迹作为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引导广大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在镇域内营造“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做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以文明乡风推动“百千万工程”,建设和谐美丽的和美转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