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护航青春 携手禁毒”--龙村镇洞口中学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发挥学校教育的主渠道和社会辐射作用,加大对在校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

5月30日,我镇综治办、龙村派出所等有关部门按照上级禁毒工作要求,在洞口中学开展“护航青春 携手禁毒”主题教育宣传活动。龙村派出所邹鼎文教导围绕“护航青春 携手禁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一主题作了重要讲话,并通过积极开展师生互动活动,张贴宣传海报和发放画册,学校门口上方悬挂禁毒横幅标语和抵御毒品从我做起签名形式的禁毒预防教育活动,坚决抵制毒品进入学校,有效地推进了禁毒工作顺利开展,对维护学校教育、教学和保障学校师生的平安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约500多份,通过学校宣传禁毒活动,让每个学生懂得了毒品的危害,鼓励学生当个禁毒“小宣传员”,时刻提醒他们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文明健康、遵纪守法,做一个抵制诱惑,远离毒品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