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李政江看望慰问国庆中秋安保一线民警
时间:2020-10-03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jpeg

  10月1日,五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人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人选李政江先后到华兴派出所、府前警务室、交警大队水寨中队等地,督导国庆、中秋节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并送上慰问品。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曾国辉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李政江都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深入了解民警值班备勤情况,详细询问了辖区当前社会治安状况和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情况。

  李政江强调,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欢度国庆、中秋的时候,也正是公安民警最辛苦的时候。全县广大民警、辅警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百姓过节、警察过关”的理念,坚守岗位、忠于职守,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双节”。

  李政江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坚持打防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双节”期间道路交通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矛盾纠纷化解、突发案事件应急处突等工作,坚决实现“五个严防、两个确保”工作目标,全力确保“双节”期间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