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李政江率队到横陂足球小镇督导检查国庆安保工作
时间:2020-10-03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日上午,五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人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人选李政江率队到横陂镇足球小镇督导检查中甲联赛赛事安保工作,要求充分汲取举办大型活动的经验,集中所有安保力量,加强社会管控,确保中甲联赛赛事和节日期间各项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11.jpeg

111.jpeg

  在横陂足球小镇,李政江看望慰问了驻地安保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了国庆长假期间中甲联赛赛事的安保工作安排和警力部署情况,实地查看了场地物防、技防以及停车场、进出通道、应急处置等保障措施。

  李政江强调,国庆长假期间五华有7场中甲联赛赛事,安保压力大、任务重。要根据国庆假期的特点,布置和落实好横陂足球小镇、五华县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五华县体育场三个比赛场地的安保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各警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动,做到全县一盘棋,集中警力,全力以赴做好赛场及周边治安、交通保障工作。要按照安保总体工作方案部署,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主动会同相关部门加强安全检查、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比赛安全顺利举行,守住平安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