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五华县公安局召开推进重点工作点评分析会
时间:2020-10-05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jpg

  10月3日上午,五华县公安局召开推进重点工作点评分析会,对1至8月重点工作进行点评分析,查找短板弱项,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五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人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人选李政江,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单位负责人、“综合办”“扫黑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30日市公安局召开的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对1至8月份的公安工作考核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点评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薄弱环节,分析了存在问题,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严峻形势,正视问题不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捍卫五华公安荣誉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为实现全年目标打好第四季度的冲刺攻坚仗。二是要把握关键重点,理清工作思路,聚焦智慧新巡控、监所“第二战场”、涉枪、涉毒打击整治等短板弱项,切实采取针对性措施,提升整体工作效能,力争在短期内取得明显成效。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时效倒逼责任,全力推动国庆、中秋“双节”安保工作、重点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双满意”调查、基层所队建设、智慧新警务建设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确保如期实现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