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甘飞鸿带队检查基层新冠疫苗接种
时间:2021-04-01 来源:县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9日下午,副县长甘飞鸿率领县卫健局局长刘锐锋及县疾控中心有关人员,先后到双华镇卫生院、棉洋镇卫生院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0a28f73b29f67fbc30f26fad43f31b9.png

  在新冠疫苗接种点现场,甘飞鸿重点检查了预检登记、扫码测温、工作环境和接种流程,详细了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程序、新冠病毒疫苗管理、人员准备、疫苗规范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和处置救治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接种登记、接种室、冷链室和留观室情况,认真听取属地镇政府及卫生院疫苗接种组织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甘飞鸿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扛起责任;要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紧迫性,全力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进度;要按照“稳妥有序、知情同意”的原则,统筹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管理工作,确保接种质量、提高接种效率、加快接种进度,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要加大宣传发动,积极宣传疫苗在阻断新冠病毒传播方面的重要作用,广泛宣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以及接种对象范围、接种禁忌和注意事项,积极营造疫苗接种的良好社会氛围。